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堅強,從前是,現在也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堅強,從前是,現在也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說;“如果飛鳥為了魚而放棄了整個天堂,你才可以不再堅強。”——題記

  我在城市的桎梏下倉皇出逃,尋找一方凈土,來撫平自己的傷痕,曾經有多少次想放棄,卻又不忍心,只因媽媽那句話,現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傷的我體無完膚,而我卻不再有退縮的心,因為我知道,飛鳥固然不會為了魚而放棄整個天堂,他的天堂便是天空,而天空又是他的全部。

  寒冬。雪花。白茫茫的世界一個人。一顆熾熱的心。

  一曲《臨安遺恨》,聽完便從包里拿出稿紙,為我的詩埋下最後的伏筆,雖然對我自己的文采並不抱有太大的希望,畢竟它不受太多人的青睞,但我已作出決定,我要堅持下去,因為它是我心靈的寄託,是我感情的全部。我想成為作家,這個夢想有足夠的馬力催促我前進,儘管這條路並不好走,當我還是會堅持下去,哪怕失敗,我還曾為我的夢想奔波付出,這一點,便無憾。

  漫無目的的在街邊行走,再次拉開書包,把耳機丟進去,抬頭,欣賞穿梭人群中一張張寫滿滄桑的臉,他們堅強着,堅強的堅持他們不可動搖的信念,他們的堅毅,讓我忍不住為他們喝彩,腦海中,執着的信念已把余末的畏縮吞噬,後路早已被我封死,現在我只能前進,堅強是我唯一的籌碼,也是我永遠的籌碼,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一定會!

  起身,張開雙臂,風呼嘯而過,冷,刺骨的寒冷,經寒風洗禮,堅強的信念更加凸顯,嚴冬!為勇者喝彩,把怯懦者擊得粉碎!

  生活亦如此,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勇敢。

  天津武清區天津市武清區大黃堡鄉初級中學初二:鄧捷

您正在瀏覽: 我很堅強,從前是,現在也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堅強,從前是,現在也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