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我將凝視你澄澈的雙眸,輕聲答道:"美就是夏季炎炎烈日下的一片綠蔭."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我將歡快地拍着手兒,將目光投向窗外,用愉悅的聲音告訴你:"美就是窗外果林的那累累碩果---農人一載汗水和智慧的結晶."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我將帶你跨越金色的秋,把腳步邁入寒冷的冬,去尋找在這粉妝玉砌的世界中悄然開放於一角的一枝梅,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對你訴說:"美就是在狂風暴雪下仍然努力綻放的美麗."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父親彎曲的脊柱,母親雙鬢的銀絲就是回答.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哭泣時朋友為你拭去淚水的手,歡笑時朋友真摯的笑顏就是回答.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所蘊藏的美好情感就是回答.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我將高唱:"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我將低吟:"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完美?我將舉杯痛飲:"酒入愁腸,三分釀成月光,七分嘯成劍氣,秀口一吐,便是半個盛唐."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我將告訴你---失聰的貝多芬發誓要扼住命運的喉嚨就是一種完美.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我將告訴你---海倫.凱勒縱情抒寫生命的篇章就是一種完美.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我將告訴你---史蒂芬.霍金用殘疾的身體,健全的大腦去探索宇宙就是一種美.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我將嚴肅地仰望蒼穹,用低沉而有力的聲音回答你:"勇敢地面對不美,接受不美,挑戰不美,超越不美,就是這個世間最美的美."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