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寶貴的一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一堂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美好的早餐,我起床后就到電腦面前打開了作文網寫了2篇作文,都是歌頌這個美麗的早晨以及美好的心情。美好的一天就是由豐富的早餐開始,我吃飽了就開始安排溫習功課的一天。

  突然,電話響起了。“”哈嘍,是俊凱嗎?我是偉浩啊,你記得那天我答應你把你哥哥的電腦去修呀,共要馬幣188。”偉浩,我的好朋友打來的。他的工作是修理電腦的,那天我和他提起我哥哥的電腦很卡了,需要維修。我聽了嚇了一大跳,因為我不懂價錢是那樣的貴。我後悔沒有問到價錢,如果哥哥聽了這個價錢,他也未必會拿去修。這是多麼尷尬的場面啊!

  “好的,我等下給你知道,偉浩!我問看看我哥哥。”我回復他。

  “你那天不是說好了嗎?我已經買了你哥哥電腦維修的軟件了!你不修的話,我怎麼辦啊!”偉浩有點生氣。我已經預料到偉俊會那樣回答。這是我的疏忽,沒有問清楚價錢,才弄到這個局面。我得心裡非常得慌,因為我也沒有那樣多的錢幫哥哥付。

  “對不起,偉俊,我多5分鐘告訴你。”我硬着頭皮對偉浩說。他勉強的答應了。

  我心中萬般祈求哥哥答應維修電腦,這樣的尷尬場面就可以解決了。

  “哥哥,我找了我的好朋友偉浩來幫你修電腦,馬幣188保證電腦無毒無煩惱!”我立馬打給哥哥。希望哥哥能明白並答應給偉浩維修電腦。哥哥聽了后,他責備了我一頓,他說做事情一定要按部就班,不能隨便答應人家。你看今天的場面多尷尬,你可能就失去你朋友對你的信用。他訓了我之後答應我把電腦給偉浩修,並提醒我以後要好好考慮事情的後果。

  我打給偉浩請他來維修哥哥的電腦。我非常感謝哥哥的答應不然偉浩一定大發雷霆。經過這一次的事情,我上了一條寶貴的課,那就是我們答應人家之前必須好好把想好再答應,這就是有責任!我學到了!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