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了大學,我才知道思念一個人是那麼的痛苦,那麼的無奈。

  高考成績出來后,由於選擇的專業不同,你去了北京,我去了新鄉,就這樣,兩個人去了不同的地方,我知道現實真的好可怕,想起當初我們商量一定要去同一個地方,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在想見對方的時候,才可以很快見到,但如今,這些都成為了奢望。

  我不知道思念一個人是如此的無奈。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有說有笑,但如今的分開兩地,每天相互打電話,相互安慰,你知道嘛,當一個人受到委屈的時候,我多想痛痛快快的找你哭上一頓,因為大學真的沒有我想象中那樣,裡面充滿了虛偽與不信任。

  有時候,自己需要複習面對一些事情,但是我卻沒有自己決定的辦法,因為往常我都會與你商量,然後再做出自己的決定,但是如今我卻不能,什麼事情都要靠我一個人,真的好累,真的好累。

您正在瀏覽: 思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