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夜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的思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兀而出,思念之戟刺穿厚重的夜色。 

  天光靜默,微風游移,思維的經緯縱橫交錯。沿着精神的軌跡行走,生命的羅盤早已指明了方向,放開思緒的韁繩,無語的思念演繹着靈魂的掙扎。 

  眉間漸攢漸緊的是心底的風起雲湧。 

  到底要穿過多少層風雲阻隔,擺脫多少越陷越深的陷阱,才能看清思念的夢境? 

  心獄即大獄。當生命的根須觸及心底的悸動,必會靜穆的伸展、深深的盤旋,扎定此生的基調。 

  思念,其實就是兩個靈魂在相互的對接中,調整各自的頻率、展現各自的波長,再用寂寞的酒作為潤滑劑,痛苦並甜蜜的磨合。 

  靜夜漸濃,思念漸遠,孤獨漸深。 

  孤獨,才是沉澱靈魂的坐標系。憑着思念和意志的支撐,牽着自己孤寂的影子,孤身力進,在夜的深潭內挺起頭顱,升華真摯的期盼。 

  有了思念,就有了孤獨,有了期盼,就有了落寞。 

  思念永遠走在孤獨的前方,期盼永遠跟在落寞的後面。 

  人生如夢,年華無痕。時光在夜裡也從不停息,不動聲色的默默前行,一路留下宿命的腳印。 

  而心,憑籍着真切的思念,永遠在突圍。 

  任憑夜涼如水,夢境從不缺席。在日月輪迴的縫隙里,伴隨着陣陣幸福的陣痛,流淌出生命本真的律動。思念如花,綻放在靜夜。 

  生命只有一次,思念卻是無限。 

  夜空中有悠遠的呼喚蕩漾而至,思念,沿期盼入夢。

您正在瀏覽: 靜夜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