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飄落在思念中的緣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落在思念中的緣分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正下着雪,雪花打在乾淨的玻璃窗上,在緩緩的落下,那樣的一個瞬間,我突然被內心的自己感動,是真的,我知道,我又在想他了。 

  當所有的事實和真相都不得不去面對的時候,我才明白自己還是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勇敢,我多麼希望這個時候,他可以抱着我,如果有這一幕出現的時候,那麼現在我所要面對的一切都變成虛無的了。但是,無論如何他也離開了,也就是說,我的人生再也不會有他了……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 

  也許是太久沒有人在我的心裡下一場雨,心裡一寸一寸潮濕起來。有些時候命運就是這樣的不公,有的人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等到機會,而就算我付出再多的努力,也都只是枉然。就算站在同一起跑線上也有爭取的可能,可悲的是我連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的資格都沒有。朋友說的沒錯,我和她都沒有掉眼淚的資格,因為,沒有那個能為我們擦去眼淚的人,沒有那個能替我們頂着塌下來天的人,所以我們必須不掉眼淚,肩膀必須比別人的堅硬。 

  事實上這麼久以來,我從未忘記過他,他始終在我心裡,過去、現在、以及遙不可及的未來。 

  偶爾我會想也許我的出生就是一個恥辱。成長對我來說,是伴隨着冷漠與苛刻的慘淡的經歷。失去了他,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對於繼續這種暗淡無光的生活失去信心,有時候看着自己細細的手腕,恨不得衝動一下……可是,又有誰了解我成長而過的軌跡到底伏筆了多少陰霾呢?當別人給我一點點擁戴,我就回復全部依賴。我就像角落裡的塵埃,浮浮沉沉地活在別人看不見的風沙里。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太過相似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道理。可是我固執地認為,再沒有人能像我和他那樣彼此深刻地了解對方、理解彼此。但事實證明我還是錯了。現實的結局擺在眼前,我們誰都無法拯救,只能是另一個負擔的深淵。我此時真的縱有千種滋味,更與何人說呢? 

  你明白嗎?我要的是安定,是恆久,是每天都可以想着你。是能在每周日上午能偷偷的看到你的背影,我要的僅此而已。我要的如此卑微,可是惟獨少了你的陪伴。唯一真實的是,愛一個人,就讓他過的幸福。我願意永遠守着你,看着你永遠幸福下去…… 

  不在乎的人只會影響片刻的心情,但真正讓人很久且很深的傷心的,一定是動了心的人。 

  寫到這裡,心裡不免有些難過,失魂落魄的痛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心怎麼會那麼痛呢?原來始終無法忘記他,原來他時時刻刻的在我的腦海里…… 

  我佇首在這裡,向著我心中的那個他期許----親愛的你永遠幸福、快樂,自此與幸福永不離棄。 

  我終於承認,所謂的遺忘只是一種善意的自欺。 

  沒事的時候我仍然喜歡聽周杰倫的〈安靜〉,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等待的姿態變成了一種習慣,雖然不知道那個你究竟還會不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飄落在思念中的緣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落在思念中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