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烤山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山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烤山芋 標籤:烤山芋作文

過年的時候,一家子都聚在了外婆家:一個遠離都市喧鬧的農村小樓里。這兒真美啊,四周院里種着的花、草、瓜、果,都把小院妝點地喜氣洋洋,它們的前面正有一條潺潺流動着的小河,再前面就是廣闊的田野了,還有星星點點的桃園……今天是大年初二,大人們都到鎮上“喝喜酒”去了,留下的孩子們便將家變成我們的樂園。把從小村店裡買來的鞭炮像這樣有的吊著扔進河裡,並聽着它“砰”地爆炸;有的扔向鄰家那兩條大凶狗,嚇得它們直叫,一路在笑聲中噼里啪啦地全放光了。我開始不知所措起來,於是,弟弟提議:烤山芋。我不敢,但心裡又痒痒的,在“激烈的思想鬥爭”之後,我好奇地欣然同意,弟弟妹妹見我這個作姐姐的也點了頭,也興奮地躍躍欲試。

您正在瀏覽: 烤山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山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