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純真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純真校園 

  當滿天滿地都是和煦美麗的陽光時,便是我們跑操的時間了,整個操場都裸露這金色的曲線,紅色的跑道在陽光下格外耀眼,充滿着活力與激情,校園一天的生活至此帷幕。 

  沸騰操場 

  “上體育課了,快,下去......”。第三節課是體育課,鈴聲剛落,同學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了教室,再以“震耳欲聾”的響聲踏下樓梯,來到操場上,等待着體育老師的“新遊戲”當體育老師口令發下時,我們便都在跑道上展示着自己的英姿,邁着矯健的步伐,那急促的奔跑似乎能趟起熱浪,跑步完畢后,男生們便在籃球場上大氣籃球來,汗水濕透了那微蹙的眉頭與快速移動的臂膀。砰砰的撞擊聲彷彿無數顆充滿活力的心臟,在陽光的陪伴下向藍天展示着無限的青春活力與朝氣。 

  幽默的課間 

  “課本雖小,分數太重要,聞說清晨讀書好,咿咿呀呀湊熱鬧,起初精神還好,逐漸口乾舌燥,只盼時辰快到,吃去吃個飽飽。”坐在我後排的同學“高聲吟唱”着《晨讀》(實際上時我們根據《清平樂》改寫的)這首詩,這時,我前排的同學對他說:“哎,這就是初中的生活罷,現在吃點苦能算什麼呢?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並且我們現在面對的是中考,加油吧!老弟......”前排的同學一邊撫之,一邊告之,搖着頭,一直從漢朝的司馬遷怎樣在極其困難的情況下賦《離騷》說到了唐朝大詩人李白,從古自今,那氣勢簡直是滔滔不竭,一發不可收拾...... 

  活躍的課堂 

  當化學老師在黑板上寫上氫氣的置換反應的化學式之後,便有同學在底下小聲議論道:“你們說這氫氣像不像英國資本主義者呀?,一直搶別人的位置......”這時,化學老師嚴肅地轉過臉來看了看那兩個同學,嚇的那兩個同學毛骨悚然,呆在了那裡。而此時,化學老師笑了笑說:“真聰明,比喻的真恰當。這一瞬間又有人在底下小聲地淚血控訴道:老師,你玩弄我們的感情。 

  這便是我們,初三的我們,我們的活力浸染着青春的芬芳,喧鬧的球場,教室里的淡淡墨香......這就是純真的校園,純真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純真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