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送給我一片葉子。

  她說:“那是鴿子給你的信!“溫暖溢滿我的心房。我沖她微微一笑,陽光,正巧灑在我臉上。

  我把葉子夾在書中,時而看看,心中總會有股暖流淌過。

  第三天,她突然對我說:“信呢?“我迷茫的看着她。她又說“葉子?“我頭一蒙,難道她要把葉子收回去?我的心,涼了一半。我扭過臉,不大情願餓把葉子給了她。我不由的瞥了她一眼,她一本正經的抿着嘴,有些發壞的神情讓我摸不着頭腦。我沒有問她要做什麼,也懶的問了。

  她,要把友誼收回去嗎?我,默默的想。

  大課間,她沒有象往常那樣跑出去玩,而是在座位上專心致志,小心翼翼的偷偷的做着什麼,我,沒心情理會,心,又罩上一層陰雲。

  午自習的鈴聲打響了,空靈的響徹在冬季校園的上空。

  我坐在座位上,默默的寫着作業。突然,一雙胖乎乎的手在我的本上晃了一晃,剛理好的思路被她打斷,我生氣的抬頭質問她:“幹什麼?!“怒火從我的眼睛里噴射出來時,卻碰到了那雙乾淨的眸子。我不再看她,低下了頭。

  “給你!這回是我給你寫的信!“她雙手一攤,還是那片葉子。卻彷彿珍寶似的被她捧在手心裡。

  我接過葉子,看着上面歪歪扭扭的字,細細的讀了起來。驚喜與感動閃在我的眼中,真的沒想到,她會如此細心的刻畫著我們的友誼,而我,卻懷疑它是如何的不堪一擊!

  “怎麼回事?“我心中的無明火早已壓平,語氣溫和的問她。

  “珍藏吧!她隨之又嘿嘿一笑,笑彎了眼睛,笑聳了鼻子,笑大了嘴,卻笑的那麼可愛,讓人心動。

  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把葉子夾在了日記本中,我想,這葉子記載了我們的情誼,我會好好珍藏,把葉子藏好,也把她的情藏好,藏的如此小心翼翼,如同那片葉子。

  我挽起她的胳膊坐在教室的角落。陽光正好從那裡照進來,我們四目相對,甜甜的笑了,伴着和煦的陽光,溫暖,愜意。

您正在瀏覽: 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