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節的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的友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眼皮一直跳,今天是愚人節,大家小心點兒。”我跟室友們說。室友們都不以為然,朱孝煒與蔡安沅相視一笑,朱孝煒神秘的說:“信比不信的好!”

  我來到寢室,室友敲着我的柜子說:“欣欣,今天到你請客了”“什麼?我做東?好吧,我們去吃好東西吧。”我邊走邊掏錢—空的!我大腦一片空白,這個向來都放錢的口袋怎麼是空的?我摸遍所有口袋—空的!朱孝煒看到我這麼著急,輕聲問道:“錢丟了?”我沒理他,只是一個勁的翻遍口袋。“錢,錢怎麼丟了?裡面有150快呢!”我的聲音沙啞了。

  “大家都快幫忙找找!”室長說道。於是,大家開始行動起來:上鋪、下鋪、抽屜……每個角落都找了個遍,就是找不到錢。“會不會丟掉外面去了?”室長試探地問。“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肯定地回答。“那會不會是……”室長不吭聲了。被人偷了?這個念頭閃過我腦海,我不吭聲了,一股無助感從心底湧上來。

  室友看到我獃獃地做在那,一動不動。便來安慰我說:“梁嘉欣,今天不用你做東了,我們相信你錢一定會找到的”

  “真缺德,為什麼要偷我錢啊?”我氣得連話都說不清楚,“要是被我知道,我一定會跟他絕交的。”可是我怎麼跟父母交代呢?那可是父母的血汗錢啊!我全身麻木。“這樣吧,我們先湊點錢幫你渡過這星期的經濟危機。等等回來再找吧。”室長說道。我看到室友們10快、20快的捐助我,使我心裡一陣感動。我被室友拉到食堂,室友們見到我吃了一口,他們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吃完飯,我回到教室。看到朱孝煒傳來的紙條上寫着:你的愚人節快樂嗎?你的錢就在書包里。細細品味得失直接患難的友情吧!

  看完紙條,我默默的想:愚人節,使我見證到了友情……

  黑龍江雙鴨山寶清縣三小五年級:梁嘉欣123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的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