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的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友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文具的友情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四(3)班 

  指導老師:劉上平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一天,外面陽光明媚,是個出行的好日子。這時,鉛筆、橡皮和轉筆刀正準備去郊遊。 

  到了目的地以後,一隻兇猛的大獅子發現了它們的行蹤,就埋伏在它們附近的灌木叢里,等它們出來活動時,再一口把它們吃了。過了一會兒,它們三個走出去呼吸新鮮空氣。這時,獅子大吼一聲,朝它們撲了過來,嚇得它們連氣兒也不敢出,趕緊撒腿逃跑。獅子見自己到口的午餐就要跑了,於是馬上追它們三個。它們三個見獅子追來了,更加拚命地向西跑。這樣僵持了很久,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懸崖,背面那隻獅子也追了上來。此時,南面來了一隻老虎,北面來了一隻獵豹,將它們緊緊地圍了起來。眼看包圍圈越來越小,它們的頭上也出現了一顆顆汗珠。就在這危急時刻,鉛筆跟它的同伴們說:“咱們跟它們拼了。”但是橡皮說:“它們體型這麼大,咱們斗得過嗎?”轉筆刀也點頭示意。鉛筆說:“那可不一定呦!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定能打得過它們。”橡皮和轉筆刀想了想,同意了。正當包圍圈貼到它們腳邊時,橡皮和轉筆刀飛快地掏出它們隨身攜帶的牛肉乾扔出去幾十米遠,將它們引開了。它們三個趁此機會,趕緊溜了出去。但是,還沒等它們跑出去1米遠,獅子、老虎和獵豹就一路小跑地回來了。原來,它們攜帶的牛肉乾太小了,老虎、獵豹和獅子還沒來得及細嚼慢咽就一口氣吞下去了。這時,鉛筆拿出一大塊塑膠雞肉,把它分成幾塊,向不同的方向丟了出去。獅子們以為這是一塊真正的雞肉,便朝不同的方向追去吃了。但是,它們不管怎麼使勁咬還是咬不動。只好原路返回。鉛筆本以為它們這群蠢傢伙會上當,但沒想到它們這麼快就回來了。眼看橡皮和轉筆刀就要被吃了,鉛筆只好用自己的絕招把自己扎向獅子眼睛,獅子猝不及防,眼睛被狠狠地扎了一下,放開了橡皮和轉筆刀。它們就立即逃離,老虎和獵豹緊追不捨。轉筆刀躺在地上,等着老虎和獵豹過來,把老虎的腳削了一大塊皮,老虎痛的滿地打滾。這時,獵豹又在追橡皮,眼看就要追上了,橡皮突然飛向它的鼻子,它的鼻子被堵,只好在原地喘氣。 

  經過它們的共同努力,終於打敗了獅子、老虎和獵豹。從此,橡皮、轉筆刀和鉛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