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中的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友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總看嫣然一笑的作文,覺得她的作文別有一番韻味,讓人讀起來極其回味。還有她的小說,真摯,別具一格。 

  不僅是她的文章,她的遭遇也讓我吃驚。她原本是個活潑開朗的天真小女孩,直到那場車禍,她的媽媽毀了容。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創擊,讓她失去了開朗的性格,她的父親讓她進入了小荷,讓她快樂的干自己喜歡做的事。 

  進入小荷,她就開始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還交了很多朋友,很快走出了車禍的陰影。 

  最近她又發了一篇叫《你們讓我很幸福》的文章,“看了很多人給我的紙條,你們說,我的事迹讓你們感動。其實,你們讓我感動。“ 

  這是她寫的一句令我印象最深的。看完了這句,我就沒往下看,我覺得這就足夠啦,還能有什麼能比得上着純潔的友誼,這無私的關愛呢?嫣然的事,我們固然感到難過,令我們感到高興的事,就是嫣然用寫作與友誼的回報。 

  這友誼,是生命中最最純潔的東西,它讓嫣然走出了陰影。 

  這友情,是生命中最最偉大的東西,它讓我們還有嫣然獲得了一份珍貴的禮物——幸福。 

  我們祝福我們的嫣然,我們也希望我們的友誼能持續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