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淡如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淡如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情如水,淡如清泉...... 

  平凡的生活中,我們默默攜手扶過青澀的年少, 

  沒有波瀾起伏, 

  亦不曾驚天動地。 

  當時光飛逝帶走青蔥的歲月, 

  卻沖不但我們的友誼, 

  那是我們共同珍愛的寶貝—— 

  如水之誼...... 

  小學畢業考試臨近的時候,我終於擁有了一段刻苦銘心的友誼,因為,不善言辭的我,從小都寂寞,從小就孤獨...... 

  傍晚,習慣的走在路的最右邊,疾步地走,因為,我愛寂,總認為寂寞才是我能擁有的,而,此時街道的喧嘩,使我很不安寧。 

  回到家,翻開書包,看到了一張粉紅的小紙條,以為,那又是哪個愛惡作劇的男生塞進來的調侃兒的,於是微微笑着打開了那張嫩粉嫩粉的紙條,那是六年來的第一張想和我做朋友的紙條。 

  於是,夕陽下,又多出了兩個嬌小的身影,手挽着手,欲共度一生......、 

  淡淡的緣分,讓兩個淡淡的朋友相遇,攜手譜寫淡淡的友誼讚歌,讓兩個小女孩的生命中能夠共同擁有一段淡如水的情誼...... 

  (儘管,這是一個很老套的情節,但是,它,絕對是我一生的轉折點。)

您正在瀏覽: 友情淡如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淡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