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輕如風,朋友重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輕如風,朋友重如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了一陣風,一陣不起眼的春風,這,又過去了一年。葛然回首,一滴淚,一絲笑,甜蜜的回憶,五年的歡笑,六年的生涯,就此拉上了序幕。今天的我,只能向初中的生涯望去!天,罩着灰濛濛的紗巾,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風,再次從我身邊飄過。

  友情,如輕盈的薄霧,被一陣風吹散了;友情,如搖曳的樹葉,被一陣風吹向遠方,一去不復返;友情,如溫馨的火,被風吹滅了,只留下不滅的痕迹。它永遠地烙在我們的心中,天長地久,漸漸地鑲在了生命中的鏡框。

  我坐在小區的涼亭中,回味着友情的酸甜苦辣,一陣風又吹來了。涼颼颼的心,被友情喚醒了;快樂的心,一齊歡笑;痛苦的心,與友情同舟共濟;幸福的心,同友情分享。可是,一陣風又帶走了我的回憶。

  我站在友情的橋上,清香的風吹來,與夥伴們一起玩樂,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當時的我如天上的白雲無牽無掛。與夥伴們歡樂的日子盡在童年中。我們沒有現在不純潔的思想,而是純真的笑容,互相幫助,互相寬容,互相學習,每一個笑容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童真,每一陣風帶着清甜的味道,滋潤着我們美好的心靈,滋潤着我們的心房。有福共享,有難同當,我們的夥伴一旦有難,我們自然地伸出友好的手幫助他們,盡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幫助他們。此時此刻,一陣風,再次輕飄飄的從我們身邊走過……

  啊,當我感覺童年在流逝時,友情在漸漸磨滅時,我,對時間的匆匆而感到無比感慨。友情在那一瞬間,被一種無息的風,悄然帶過。

  雨在哭泣,風悄無聲息地從我身邊跨過,請珍惜我們的友情。友情輕如風,朋友重如山,我將把友情鑲在人生的鏡框中……

  六年級:黃嘉名

您正在瀏覽: 友情輕如風,朋友重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輕如風,朋友重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