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飄飄洒洒是春雨,滋潤乾涸的心田;友情是義無反顧的扶持,使孤寂的心不再寂寞;友情是冬日的太陽,掃去心靈深處的寒冷;友情更是朋友無微不至的關懷,是你成長路上的加油站。 

  今年的某個周末,陽光明媚,暖陽高掛,我和寶玉去水北溪玩。那天,我們放下所有學習的負擔,盡情地玩,像瘋子一樣。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有歌有舞,彷彿天地之間就屬於我們。可高興的時間總是一閃而過,意外還是發生了。突然一條全身棕黃色,身體有着一條條斑紋的蛇向我們游來。我們倆人被嚇得花容失色,顫抖不已。我驚叫一聲后,不知所措,竟然一動也不能動,就差尿褲子了。寶玉身手敏捷,跳到了旁邊的石塊上,躲過蛇災,但是也不比我好。她衣冠不整,像一個落荒而逃的士兵,兩腳戰慄,站在那裡,結結巴巴地安慰我:“別……別……別怕!我……我……我會……救你的……。” 

  聽到她的安慰后,嚇呆的我“哇”的一聲,哭了出來。也許是我的哭聲,使她的勇氣倍增。只見她,從旁邊的撿起一根竹竿,眉頭皺緊,嘴唇緊閉,連吃奶的氣力都聚集到那竹竿上,慢慢地把我身旁的蛇挑到路邊的草叢中;緊接着如大猩猩般跳到我身旁,拉起我冰冷的手,發瘋地跑;一邊跑一邊安慰我。 

  那天,雖然險遭不幸,但是我感受到友情的溫暖,友情的珍貴!它讓我知道:友情驅散我心中的陰霾;照亮我前進的方向;使我成長的路上不再孤單! 

  感謝朋友!感謝上天!給我一份人間真情!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