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焉知禍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焉知禍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靜靜的教室走廊,響起一陣嬉笑的稚氣未脫的童聲。

  時間一天天的流逝,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個在校的時光,思緒剛到高潮的時候,一陣震耳欲聾的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

  剛剛下課,隔壁班的小學生就默默的守候在教室門外,看到他心情一下子似乎好了許多,什麼的不愉快都煙消雲散,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飛奔他那,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總是那麼的快樂,沒有押韻感,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可以大聲哭,大聲笑,沒有人會在背後說三道四,真的狠開心,狠快樂。

  看到他的那一霎那,彷彿世界的這一刻都為我們而停留,我們自由自在的做遊戲,無憂無慮,好想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他的天真,永遠停留在我心目中。

  最後一節課是音樂課,我就把他順便的帶進了我們的教室,我知道我把他帶進來的時候全班的眼睛都注視着我們說著一些不該說的話,我靜靜的摸着他的頭,彷彿一切都是那麼的無所謂,全班的吵鬧我們視為無物,我們默默的探討着那道看似簡單卻充滿複雜的數學題,一起研究,有過激勵的爭執但好像每次都是我佔上風,也會有他笑得滿臉通紅的臉頰,我們都樂在其中。

  不知道,他的到來,是福還是禍,我只知道此刻我真的狠開心,狠開心。

  愛華學校初三:秦聖洮

您正在瀏覽: 焉知禍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焉知禍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