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我們的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的時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要珍惜好自己的時間,這樣才不枉上天給予我們的時間。

  "哎,時間過得真快啊,今天就星期四,想想昨天好像才星期一似得.真煩。教室里傳來同學們的抱怨聲。而我卻失望的看着窗外發獃。

  一天過得好快,一陣涼風吹來,我莫名其妙的感到一種悲傷。已經初三了,我們的未來將會何去何從,想起剛進校的時候,懵懂,青澀,而如今,轉眼就已經初三快畢業了。

  時間太殘忍,它不會為任何人停留。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把時間浪費在憂鬱上,還不如從現在開始好好珍惜時間。時間是真的是再有錢也買不到的。

  人的生命中有多少個今天,任何人都不知道自己生命什麼時候會結束。

  想完后,我嘴角有了淡淡的笑容,對啊,珍惜時間才是我現在要做的,別再煩擾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好好珍惜我們自己的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的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