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標籤:塞翁失馬作文

有一隻叫來克的小老鼠在大街上乘涼。突然從二樓的陽台上掉下一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把來克壓得喘不過氣來。自言自語地說:“今天太倒霉了,差點被壓死。”來克費了好大勁才爬出來,一看原來是半個西瓜皮他高興得跳了起來…… 

  “好大一個西瓜皮呀!洗乾淨了都有三四個我那麼大呢。家裡剛缺一個澡缸,我把它背回家好好弄弄,做成一個舒適的澡缸,其它老鼠看見一定會羨慕不已。”說完,從口袋裡拿出一根繩子,把西瓜皮捆回家。 

  首先來克將裡面剩下的西瓜挖出來扔了,又拿來漆在裡面刷上一層,使裡面變的又光又亮,最後在西瓜皮底部架上四隻腳,將其穩定住。弄好一切后,在西瓜皮里倒上溫水,拿着裝水的枕頭,迫不及待的跳進去享受了。 

  坐在澡缸里,來克邊閉着眼睛邊想着:“如果去商店裡買一個這樣的澡缸,該花多少錢啊!今天我的遭遇還真應了那句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今天雖然被西瓜皮砸了,卻得到了一個澡缸。”

您正在瀏覽: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