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廣闊無垠的事物就像小船一樣漂流在你的腦海里,有的“船”會隨着時間的流逝飄然而去,而有的船卻像沒有壓艙物似的,不能朝着目的地一直前進,一直漂泊不定。 

  記得懂事以後,慢慢地就有了一些莫名奇妙的心情,有許多茫然的日子,還有許多的無奈和悲哀,日積月累,經歷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事情多了,便漸漸地意識到那樣的心情就是煩惱。 

  煩惱,像風沙,如暴雨,似子彈,亂七八糟地向我衝來。隨着年級的逐步增高,我的學習生活壓力也迎面向我四面八方的撲來,我常常感覺到心亂如麻,陷如難以解脫的煩惱的困境之中,使我全身不自在。在學校里,我要加倍努力地刻苦學習,身怕自己因一時走神把學習忘掉九霄雲外去了。積壓了一天的學習的任務,回到舒適而溫馨的家之後,又開始在無邊無際的知識海洋里無拘無束地遨遊着,只有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在月亮的陪伴下,翻讀着自己,獨自傾訴一下情懷,把煩惱塞進行囊去,微笑永遠充滿自己的心田。 

  煩惱是什麼,何來煩惱?不是說時間可以擦掉一切嗎?我發自內心的質問自己,可我卻找不到任何的回答,等待着我的只是茫然的一切。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象由天使變成了沉淪的魔鬼,整天都在煩惱的天堂里,也許自己心中無法驅除的一切使自己如此的煩惱!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相信煩惱至深是福樂,人不可能沒有煩惱,但有煩惱也不可怕。只有自己在無窮無盡的煩惱生活中體驗快樂,才能在艱難的抗爭中走向明天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