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感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感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四季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四季是燈,照亮前行的路:四季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題記

  當她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世間時,她的氣質令人傾倒,透過那朦朧的面紗,明眸雖清澈,卻也擋不住火熱的光芒,心潮的澎湃。她用手輕輕一揮,大地頓時換了新裝,滿眼是綠,心曠神怡之感油然而生。她的步履使遼闊的草原走出冬天的陰霾,煥發活力,生機勃勃。她的臂膀使河邊的垂柳邁出冬天的凄清,抽出綠芽,生機盎然。她的發線使枝椏上的花朵逃出冬天的孤寂,新生花蕾,美麗無限!她使紙鳶重飛上天,完成孩子的夢想!她用美麗的身軀換來了這人間四月天,草長鶯飛,鳥語花香,就在這美滿人間之時,她轉身離我們而去,留下美麗的倩影,留給我們無盡的遐想……輕輕的她走了,就像她輕輕的來,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但她用一枝有魔力的畫筆,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畫出一幅“春之圖”!

  緊接着,當人們還沉浸在春的餘味中時,她也拖着長長的紗裙姍姍來遲,這時大地又重換了衣裳。不知池塘里的荷花為誰而開:不知枝頭的知了、蟬為誰而鳴:不知這天氣為誰而煩躁不停。她使人間始終洋溢着一種激情,不停亂躥,一團篝火,不斷持續燃燒,升溫。不管這種感受還能持續多久,但我們都不舍失去,珍惜擁有!就象春一樣,她也很不舍地離開了我們,只留下一道淺淺的車轍,無盡懷念盡在其中……輕輕的她走了,就像她輕輕的來,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但她用一枝有魔力的畫筆,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畫出一幅“春之圖”!

  他們也相繼來到,帶着與生俱來的粗獷和狂野顛覆了前兩位柔情少女的情致,使人間稍顯單調但也不失原有的魅力。他來了,楓葉紛紛禮貌的脫帽,大地顯現出一派富貴氣象——一片金黃。他來了,貼心的為大地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毛毯,天地間頓時顯現出一片清爽。輕輕的他們走了,就像他們輕輕的來,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但他們用兩枝有魔力的畫筆,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畫出一幅“秋之圖”與“冬之圖”!

  有四種生靈,始終包圍着你,以於讓你忽視了他們的偉大:有四種生靈,永遠呵護着你,以至於讓你麻木了他們的厚重;有四種生靈,一直支持着你,以至魚讓你不覺得他們的珍貴!他們是四季!春天使冰川融化,揮舞着魔棒,使大地復蘇:夏天使百花爭艷,:秋天使桂花飄香,一切是那麼祥和:冬天使白雪皚皚,抖動着鴨絨枕頭,讓雪花從中飄出,讓孩子縱情玩雪仗!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濃烈,或馥郁,因為有了他們,它變得醇厚;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沉,或悲戚,因為有了他們,它變得悅耳:生活如畫,或明麗,或暗淡,或素雅,因為有了他們,它變得美麗!於是他們給我一個意象:血管,不管怎樣崎嶇,延伸,最後終歸都流向遙遠的前方,流向人們的心裡,流向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四季感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