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歡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第一次帶我騎車上馬路,謝謝你第一次和我上街賣氣球謝謝你和我第一次布置房間謝謝你和我一起經受無數次的批評與訓斥。你甚至會答應我一切無理的要求,只要我眉頭一皺,你便立馬說:“好吧”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事,謝謝你給了我歡樂,讓我擁有了一個讓任何人都羨慕的童年。

  每年我過生日你都會來,帶上我最喜愛的禮物而來,我知道你暈車,更討厭作所謂的“長途客運”雖然車程只有一二個小時,但你任無怨無悔的往返於二城之間。你的臉上總是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好像沒什麼,可這一切,我又何嘗不知,何嘗不曉,只不過都是做給我看的罷了,為的只是讓我能更敬情的享受這一切。一粟兄,和你在一起,總是有一份說不出的快樂感,我們無話不談,雙方更是敞開心扉,我們可以拋開一切在學校里的煩惱,創造自己的美麗世界。儘管年齡上相差三歲,我上初一,你上高一,但這不會成為咱們姐妹倆的障礙,是嗎?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只有短短的三個字,但其中包含的是我們的親情和友情,這是任何一個人也代替不了的,因為我們的血管里流的是同一種血,這是任何東西也抹煞不了的。謝謝你給了我歡樂。

您正在瀏覽: 歡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