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谷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谷之旅

 江西省定南縣 實驗學校四(1)班 蔡靜

  深圳的歡樂谷聞名中外,歡樂谷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比如說“激流勇進”、“北極探險”、“香格里拉森林”……五一長假,我和姐姐到了歡樂谷玩了:“北極探險”和“金礦小鎮”。

“北極探險”是玩射擊的。這也要排隊,最少都排了半個小時。我和姐姐不明白什麼意思,只知道坐着車射擊。輪到了我們,我們興奮地坐上了車子,開始了我們的旅乘。我和姐姐一人一把槍。我想;如果我打贏了姐姐,大家肯定就會表揚我們了。剛開始,我和姐姐同時看到一個目標,我們也同時開槍,不料!可是這分就被姐姐搶走了,我不服氣。看到一個就打一個。越走越遠,忽然聽到不斷的鬼笑聲,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感到寒冷,停了下來。姐姐問我:“為什麼你不打了?”我說:“這兒很怕,這兒也很冷。難到你不冷嗎?”姐姐說:“北極探險,是北極,所以冷。但是這只是幻覺。”我想也是,我就繼續打。最後姐姐得了320分,我只得了160分。我不甘心,我說:“姐姐,我們再玩一遍吧!”姐姐說:“又得排隊,我們玩其它的吧!”

就這樣“北極探險”結束了。

後來到了“金礦小鎮”還有一個傳說呢!在一個所有事物豐富的小鎮。可是,有一天發了洪水,鎮上的人就逃跑。我們現在坐着車就像當時人們逃跑的情景。我還沒上車就想:這樣我會頭暈的。我的心跳啊跳的,好像在說:“我怕!我怕!……我不要去!我不要去!……”我看見姐姐很自然。就想:算了已經上車了,玩就玩吧!車開動了,一開始車很慢,可後來速度變快了,上了一個坡,從頂上直衝下來,就像飛一樣,我閉上眼,嚇得尖叫一聲,周圍的人看着我,姐姐看了我笑了。好不容易挨到下車,看到一個幼兒園的小朋友上了車,我的臉都紅了。

 歡樂谷,這次遊玩永不忘!

  指導教師:張小梅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