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長隆歡樂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隆歡樂世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這個窮極無聊至極的國慶即將悄然落幕的時候,我終於為它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和同學一起去長隆歡樂世界瘋狂的玩了一天。(長隆歡樂世界是長隆集團耗資逾10億打造的新一代頂級遊樂園,首期佔地面積1000畝,僅遊樂設施近70套,是目前國內設備最先進、科技含量最高、遊樂設備最多的超級遊樂園)。

  一路上,我都好興奮,想像着那些曾經只能在電視上見到的世界級的刺激的遊樂項目,擁擠的地鐵也讓我倍感開心,呵呵

  進入歡樂世界一聽到那些此起彼伏的尖叫聲,我全身的細胞都跳動起來了。?派?叩攪聳瀾縞獻艹?50米內翻滾次數最多的極限十環過山車。看到那過山車快速地上升下墜又翻轉,我的心也一起一伏的,着實為車上的人捏了把汗。輪到我們了,過山車開始慢慢上升,感覺還滿舒服的。可突然間,刺激來了。車飛速下坡,我的心也跟着一沉,彷彿墜入谷底。緊接着又是斜坡又是下墜。然後又是幾個翻轉上升……終於停下來了,一陣眩暈,走路都不大穩當了,呵呵。

  之後玩的那個大力水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項目了,有種迎風飛翔的舒暢的快感,又時不時的有些失重的刺激。

  旋轉木馬,總是給我一種浪漫的感覺。可今天當我一個人走上那如宮殿般的轉檯時,心裡竟泛起了絲絲傷感,這本是一個兩個人幸福遊戲,代表兩個人永不停止的追逐與快樂,可……唉,算了,瞎想什麼啊,還是好好玩吧。

  在婆娑的樹影下,踏着原始的石板路,穿過高大的獸頭石門,伴隨着小白虎可愛的身影,時光仿如凝結在最純真的時刻。進入哈比王國,心底的那份童真又被喚醒了。飛虎隊,勇敢救火隊……近30個妙趣橫生的遊樂項目,讓每一個小朋友大朋友都沉浸在無拘無束的縱情歡樂中,讓一家大小盡享親情之樂。什麼時候有機會也要讓我爸媽和我來玩一次才行。

  接下來,最最驚險的項目將要登場了,最震撼人心,尖叫最多的項目-------超級大擺捶,可惜我實在是沒勇氣去玩。光在旁邊看看我都覺得目眩神迷了。42米高,240度,110公里的時速,敢去玩的我都覺得是英雄了。

  對了,還有最最刺激的摩託過山車。跨上東半球唯一的摩託過山車,就象跨上蝙蝠從地獄中沖騰而出,時速從0到80公里只需2。8秒,速度媲美航空母艦的飛機彈射器。這是比F1更緊張刺激賽事,590米的賽道上,最高時速達80公里/小時。賽道蜿蜒曲折、起起伏伏,這裡的速度跟時間對抗、把一切拋在身後,這種刺激,這種快感,無可言喻!還可能有好多好多好玩刺激的,不過可能玩的時候太緊張了,抓那些安全欄杆什麼的抓太緊,現在肌肉酸痛無比。但十分好玩。

  朋友,心動了吧!有空也去去吧!

  六年級:李明航

您正在瀏覽: 游長隆歡樂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隆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