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旅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隨同學校組織的旅遊團隊一起“遊山玩水”,走向“天南地北”。不過,玩歸玩,我們吃當然也就不能太差勁。用同行的吉思琪姐姐的話說,就是:“‘人多力量大’那是吹牛的,‘人多飯量大’那才是實在的。”可不,我們不僅飯量“大”,胃口也“大”,吃得人家哭爹喊娘的,看見我們就繞道走,唉,都有點同情他了。

  話說公元2006年的某月某天某時,我們八個女生歷經“前辛萬苦”,終於將一大桌“山珍海味”吃了五分之二(浪費啊浪費啊,差點句要被乞丐群扁了)。吃完了,走在雅間里不肯離去(等飯後一盤大西瓜)。

  有兩位大姐出散散步,“千叮萬囑”西瓜來了要留點。據統計,兩位大姐走後五十九秒七時,我們“朝思暮想”的敬愛的胖哥哥(服務員)終於端上了一盤甜甜的大西瓜。我們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聊着天,可胖哥出去剛把門關上,六隻“餓狼”就撲了上去,三下五除二,一大盤西瓜就在瞬間進了肚。

  我們非常講信用的留可最後一小丁點西瓜,擺在盤子正中央,用未吃完的芹菜和苦瓜作裝飾,圍在西瓜周圍,其美名曰:“此乃‘萬綠叢中一點紅’”兩位大姐回來后,看見西瓜的“殘骸”,不禁“失聲痛哭”,“追悔莫及”。

  就在兩位“悲痛欲絕”之際,我們敬愛的胖哥來了,又端上來一盤大西瓜,還說我們喜歡吃就吃,不用客氣。

  我不知道我們當時有多崇拜他,啊偶像,你的大公無私,夠我們“學”一個中午了。崇拜歸崇拜,有時間崇拜,還不如多吃幾塊西瓜。哇,我們都可以破世界記錄了,八名女生毫不顧形象地大吃西瓜(好在胖哥出去的時候把門關上了),一點淑女形象都沒有,唉,美味就是美味,難擋啊!

  出完之後,大家還不滿足,想起胖哥說的那句“喜歡吃就吃,不要客氣”,於是大開房門,胖哥一經過,大家齊聲大喊:“帥哥!”胖哥滿臉笑容,一副陽光普照的樣子,我們集體獻殷勤:“帥哥!”胖哥笑着問什麼是,我們異口同聲地是道:“帥哥,可不可以再來一盤西瓜!”

  “好!”胖哥猶豫了一下就答應了,轉身出去端西瓜。當時胖哥成了我們心裡最偉大的英雄(啊,胖哥,我們永遠支持你,可惜你不發專輯)。

  當,當,當,我們心目中的英雄、偶像,一下子給我們端來了三盤西瓜,分,分,分,有如分割土地,八人直吞“三國領域”,這下速度是慢了一小點,但還是不負胖哥重望,吃完西瓜,剛想再大叫一聲:“帥哥,再來一盤”時,胖哥又端上來一盤西瓜,說:“這是最後一盤了,再也沒有了!”說完,拔腿就走。

  我們“心情沉重”地吃完了最後一盤西瓜,還想和胖哥商量商量,誰知胖哥竟不敢從我們這邊過了,我們只好仔細觀察,等待時機。

  來了,來了,胖哥終於又過來了。“帥哥!”我們滿臉堆笑。“真的沒有西瓜了!”胖哥好像很無辜的說(又沒有誰欺負他)。

  吉思琪姐姐說:“放心吧,我們不要西瓜!”

  “哦!”胖哥鬆了一口氣。

  “我們要吃葡萄!”八個人說話好整齊。

  “沒有!”胖哥一臉哭相地閃了人。

  我們幾個相互看看,胖哥,你可曾知道,我們看見你叫你“帥哥”,其實背地你一隻叫你“瓜哥。瓜哥,你別生氣哦。我在心裡說道。

  這就是那可愛的胖哥,嘿嘿,遇到我們,算你倒霉了!

您正在瀏覽: 旅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