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進行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進行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闊,整潔的街道,明亮的紅綠燈,街邊的歐式房間。還有我們——活潑可愛的孩子,奔跑在這裡。你猜我們在哪?對,我們在歡樂之都。

  今天,我們東高地二小的所有師生,都來到了歡樂之都,來體驗各種職業。“快點兒!”皮雨桐沖我大喊道。哈哈,我和皮雨桐要一起體驗演員的職業。我們迫不及待的衝進了教室。老師先讓我們排成兩排。“我們先來練習站姿。”老師說“一定要抬頭挺胸。”一開始我和其他同學一樣,都昂着頭,挺起了背,像一個個亭亭玉立,十分優雅的小公主。我心想:這麼簡單還用練?可是事情並非如此,不一會兒,我的腰變得十分酸疼,脖子也低了下來了。看看其他同學,有的駝下了背,有的左搖右晃,還有的乾脆靠牆站着。“練站姿並不容易吧!”老師說。這是我才明白:當演員太辛苦了!雖然他們在舞台上表演幾分鐘,風光無限。可是,在台下為了這幾分鐘,他們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他們不知付出了多少個春秋,他們不知付出了比別人多幾十倍的辛苦。正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終於,我們掙了十元樂幣。我捧着這十元樂幣,心裡像吃了蜂蜜一樣甜。這是我們在了都市掙得第一桶金,我們高興得流下了歡喜的淚水。

  接着,我們又去了酒店。我們坐在飯桌上,老師說:“大家誰知道,我們國家吃飯的講究?”同學們都沉思着。我心想:吃飯時爸爸總是讓爺爺奶奶坐正座。是不是正座必須由長輩坐?想着想着我舉起了手,回答了問題結果還真被我猜對了。中國的文化太豐富了,不想我想象中的枯燥。它大到座位的坐法,小到茶壺的嘴怎麼擺放。同時我作為炎黃子孫,深感自豪,為我們孝敬老人的品質感到自豪。

  最讓我難忘的是當急診醫生的經歷。我了解了人體,各個器官的分佈,和他們對我們身體的作用。我用模型將它們一一拼出來。我對醫生這個職業十分感興趣。我想長大以後做一名醫生,做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做一名拯救生命的醫生。後來,我們又去了壽司店,體驗了小記者,參觀了照相館。每一次都讓我有新的體驗,新的收穫。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集合的時間。我們坐上了車。雖然車在慢慢的離開了樂都市,可是我的思緒始終沒有離開。

  這次體驗活動讓我明白了:父母掙錢不容易,同時我也立下決心,長大以後一定要做國家的棟樑之才。

  六年級:雨瑟瀟瀟

您正在瀏覽: 歡樂進行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