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歡樂無處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無處不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無處不在

  劉佳慧

  打乒乓球,可以鍛煉身體,也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

  星期日,我們家舉行了一場乒乓球比賽。首先上場的是我和爸爸, 比賽開始了,爸爸向我發起了進攻,我一時還沒回過神來,丟了一分。爸爸又發了一個球,我小心謹慎的把球打了過去。爸爸正在得意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丟了一個球,那種得意勁馬上飛到了九霄雲外。該我發球了,爸爸很快就把球打了過來,因為爸爸用力過猛,把球打出了好遠好遠,很明顯,他又失分了。又是我來發球,球飛快的從我的球拍上飛了出去,爸爸就來了一個“扣殺”,把球打了回來,可惜的是沒着板。我和爸爸的比賽我贏了!

  我和媽媽也打了一場比賽,結果也是老媽敗給了我。連打兩場,都能獲勝,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這真是快樂無處不在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歡樂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