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的歡樂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的歡樂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的歡樂時光

  董向欣

  在這秋高氣爽的秋季里,我們有贏來了令人暢快心儀的國慶節,我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下。在這8天的假日中要徹徹底底的放鬆自己。我的目標就鎖定在—重渡溝。

  經過短短几個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聽到了泉水叮咚嘩啦的聲音,聽到瀑布一瀉千里的聲音,聽到了遊客們激流歡叫的聲音。讓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排隊買票。我們終於進入了重渡溝裡面。我呼吸着山裡的空氣,清新流進心底!我們不再陶醉在這外邊,立刻出發進入裡面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我們開始爬山了,山的旁邊一直有嘩嘩的水順着山下而行,我看着這純凈的水不禁摸了一下,頓時,一陣涼爽竄入心中,水中的石頭經過了清水的洗滌變得光亮。我向前望了望,看着這高大聳立着的山一個接着一個連綿起伏着,我真想一下子飛到山頂,讓山被我踩在腳底下那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俯視一切的感覺。我們輕鬆、愉悅地跨過一個個樓梯,不知不覺在半山腰我們看到了我們第一個照相的地方—大瀑布。看着泉水從山上噴涌下來,形成了這個一瀉千里的瀑布。我一靠近,勞累瞬時不見了,我們擺盡了各種姿勢和這個瀑布留下了紀念。我們準備向山頂出發,剛爬了一會,我就累得不行了。看着家人一個個把我甩在後面,我咬了咬牙,追上了他們。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山頂映入眼帘,我用盡最後的力量爬上了山頂。我扶着欄杆一下子坐下了,我只知道,我虛脫了。我家人也不例外。看着還在下面蠕動的人群,一陣自豪油然而生。山終於被我踩在了腳底下。

  這次重渡溝之旅,我嘗到了俯視一切的感覺,它為這次的國慶節添上了一抹歡樂的色彩。

  初二:董向欣

您正在瀏覽: 國慶的歡樂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的歡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