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在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在初三,身不由己。每天的時間安排得滿滿的,老師要求我們一心攻讀,父母強迫我們與“視”隔絕。唉!人在初三哪……

  6:00“叮鈴鈴……”酣夢剛醒,我翻身下床,“一日之際在於晨”,快,穿衣,洗臉,抓起書包,衝出家門。糟了,忘吃早餐,算了。

  6:10我走在大街上,無心看風景。馬不停蹄,我急啊!

  6:20終於到了我“夢牽魂繞”的學校。哎,累死我了。迅速準備好學習用品,然後快步走向教室:寂靜。有人,無聲。

  7:30預備鈴剛響,我們可敬的老師早就等待在教室門口。“起立”,迫不及待的上課了。老師講得真精彩,可惜我聽不懂。

  8:20下課了。呼啦啦倒下一大片,快,抓緊時間睡!

  11:00老師講得興緻勃勃,我兩眼直冒金光,現在才知道什麼叫餓。

  11:20下課鈴終於響了。“請大家注意,我再補充一點非常重要的內容。”我彷彿跌進了萬丈深淵。

  11:30“呼啦”我們像百米衝刺奔向食堂,一擁而上,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快!

  12:30繼續學習。我強打精神,快加班!拿起筆來,寫。寫作業。

  3:30“哇噻!”音樂課。班主任卻來了,“這節課給你們自由複習。”頓時,教室里傳出了雜七雜八的讀書聲。

  8:30我關在書房裡。客廳里“黃金劇場”正播得酣,我找來棉球把耳朵堵起來。

  10:00奮戰。拜託,眼皮老兄,不要打架了,我的手在寫,眼睛在看,耳朵在聽。不,不能打瞌睡。

  11:00我好興奮,終於可以休息了。不,夢裡還要再想想,那道題有幾種解法?

  人睡了,我的心還醒着……

  【簡評】本文採用了“作息時間表”的形式,文體新穎,富有創意。小作者按照時間的順序,展示了一天的生活感受,突出了“人在初三”的緊張與繁忙,雖有些誇張,但很真實,體驗也較深刻。文章多採用短句,流暢而有氣勢,合情合境合意,較好地表現了作者的思想。
 

您正在瀏覽: 人在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