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隆歡樂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隆歡樂游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廣州,是我們這次夏令營的目的地。聽說那裡十分的繁華,遊樂設施很多,那裡最有名的就是長隆歡樂世界了!我們都是為了這個而去的。昨天,我們已經遊玩了神奇的廣州科技館。今天,我們要去的是長隆歡樂世界的“親戚家”——長隆歡樂世界。第三天七點,在旅館熟睡的我們被鬧鐘吵醒了。我伸出手,二話不說,我立刻關掉鬧鈴。我抬頭望望,文軼鵬、張宇飛和徐世然依然是與周公談論着今天怎麼玩呢!於是,我趕緊叫醒他們。我們洗漱完畢,草草的吃完早飯,樓下的大巴已經敞開大門迎接着我們,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長隆野生動物園。我們上了車,在一聲聲歡笑聲與瘋鬧聲中,車子緩緩前進。很快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雖然當天的溫度非常的酷熱,但是一進到動物園裡,卻非常的涼爽,裡面綠樹成蔭,而我們也嗅到了大自然的清新氣味!我們首先進入的是彩蛇館。彩蛇館里最先見到的就是小巧玲瓏的玉米蛇。他的體格小巧,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膚色和花紋,它是無毒的,可以作為人們的小寵物。再往前走看到的是綠樹蟒,綠樹蟒通體呈綠色,體格龐大,它可算是蛇群中相當稀有的一個品種,它華麗的體色和獨特的習性,讓很多玩家都愛不釋手!

  接着我們來到了東南亞蛇館,在這裡我們見到了東南亞蛇館的鎮館之寶-黃金蟒。黃金蟒是蛇群中罕有的變異品種。它是世界上巨型蛇類之一。它體長可達7米,身軀龐大,強勁而有力。在野外的黃金蟒如果有機會和另一條黃金蟒交配,就會將它獨特的基因遺傳給下一代。但是這種幾率十分小,因黑色素的缺乏,使之無法在野生環境下存活,因而現存的黃金蟒十分難得。在它的原產地,它被視為“神靈”。而我更是覺得它十分的霸氣,它可是我心中的神獸呀!我們走出金蛇秘境,順勢就有去了駕車觀光區,由於我們沒有自己的車,等待我們的是公共遊覽車。我們的車在經過消毒池后,就駛入了澳洲森林。這裡住着活波可愛的蹦跳小精靈——袋鼠。袋鼠一蹦一跳的,小袋子就一顛一顛的,可是小袋子里的寶寶還是安然無恙的。有時候會看見袋子里會鑽出來個小腦袋,那賊溜溜的小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我們這些來訪者。再欣賞完這個蹦跳高手后,我們進入了美洲叢林。車子在寬廣的馬路上行駛,這時我突然看見一群脖子較長,長得像羊一樣的動物,仔細再一瞧,這個不傳說中的“網絡神獸”——羊駝嗎?它們是群居動物,經常就是三五成群,當它們看見我們的車子緩緩駛來,便迅速的整理好隊伍,昂頭挺胸的向前踱着步子!

  轉眼到了中午了,我們吃完午餐繼續我們的行程,我們在非洲長廊遇到了活潑的非洲猴,可愛的?哥和兇猛的犀牛雙煞。就在我們看的高興的時候,一隻古靈精怪的狐猴閃現在我們眼前,我興奮的對着我同學喊:“看,那裡有隻狐猴!”只見那小東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躍上了樹樁,我們立刻追了過去,可是它看到我們追它,卻沒有顯得一點害怕,反而是高傲的抬着頭對我們視而不見,那氣勢整個就是國王范呀!我們用玩具棒子逗它們玩,結果它迅速的朝我們飛奔過來,要搶我們的棒子,嚇得我們是一鬨而散!

  我們今天的行程很快就要結束了,雖然我們最想看到的小考拉沒見到,但是我們也心滿意足,因為這些動物朋友們也帶給了我們無盡的快樂!

  湖北武漢洪山區武漢洪山實驗外國語學校六年級:yhl7777

您正在瀏覽: 長隆歡樂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隆歡樂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