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 

  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別。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長久,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 

  即將分別,我真心的祝福你永葆天真,無邪,快樂,向上的氣息。 

  捨不得你即將離去,“再見”願你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如意! 

  一朝離別後,兩地人消瘦,三餐沒胃口,四季少春秋,五體投地愁,六親勸不住,七情無歸宿,八分是孤獨,九九盼歸一,十全人長久。 

  寒風陣陣響,聲聲訴離腸。雪花紛紛飄,片片染憂傷。零零落落思,斷斷續續想。憂憂戚戚怨,凄凄慘慘傷。 

  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 

  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非常感謝你對我的感情,在異地過這個情人節是第一次,但你卻能讓我始終感覺到你在我身邊關心我! 

  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着你,有個人時時惦念着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讓我陪你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 

  謝謝謝謝真謝謝,謝謝您的短信息。獎您黃金一萬兩,外加風流小酷娃。若要問我咋領獎,街頭裸奔到天明。 

  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現在才深刻的感受到說這句話人的痛苦與無奈,不是不求,實在是此生難求呀。

您正在瀏覽: 離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