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上離別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離別的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鏡頭一: 

為了參加學校的奧數比賽,我幾乎天天都“抱佛腳”,熬得是眼睛都紅了。可是比賽成績公布出來以後卻讓我大失所望。我彷彿已經看到了老師失望的眼神,聽到了父母無奈的嘆息聲,同學們刺耳的嘲笑聲,我實在無力面對這些,我在只好去選擇逃避,只有逃避才能解決一切。所以,我發瘋似地跑回教室,一到便癱在了桌子上準備痛哭一場。這時我的頭號死黨徐鍵走了過來搭着我的肩膀說:“鑫磊,你認為哭、逃避就能解決一切嗎?不能啊,人這一生總會有失敗的一步,如果是聰明人就會把這一步踩進沙地,讓時光的微風漸漸地去把印記抹掉。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一翻話就如一聲驚雷,喚醒了我不能就此消極下去,要重新振作! 

鏡頭二: 

當時我們學校即將舉行籃球賽,班裡頓時掀起了一股籃球熱。每逢課間便有成群的男生湧向籃球場,連女生也加入了這行列。有一天,蒼天在盡情地潑灑着它的淚水。轉眼間又到了課間,老天好象還沒有盡興,還越灑越歡。終於,大家坐不住了,不知誰叫了一聲:“走!這雨困不住咱們。”真可謂是一呼百應啊!同學們紛紛表示贊成,個個拿上籃球就往場地跑去。打完回來后,大家身上早已濕透,分不清哪是雨水哪是汗水。但大家卻覺得非常地盡興!放學回家后,我想各位是免不了要受父母的嘮叨之苦了。 

小學六年時光如同掌中的散沙,轉瞬間已從指尖滑落,它又如同車輪碾過的印記,深深地刻入了我的腦海。即將步入初中生涯的我,心中充滿了期待,幻想自己再次擁有這樣一群活潑可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戀上離別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離別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