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的溫暖與哀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的溫暖與哀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會有一刻,讓人覺得世間春暖花開,也總會有一刻,讓人覺得春天背後隱藏着無限的憂傷

  ——題記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有多久,還真是讓人說不清。

  那一年,應該屬於冬天,還未過秋天,已是寒風凜冽,走在凄涼的街道上,給人以無限的惆悵。那時的我還很小,也就是剛剛有點記性的時候,我清楚地記得,當時,天下着雨,雨很大,還摻雜着風,很冷很冷。爺爺緊緊地把我摟在懷裡,很匆忙得往家趕。我覺得雨打在身上,刺骨的疼,後來,風越來越大,我就嘟囔着:“冷,爺爺,冷……”爺爺顯然很無奈,他抱着我,拐向旁邊一戶人家。那戶人家有一個陌生的老婆婆,她很奇怪我們的到來,待爺爺解釋后,她很熱情的邀請我們進了屋,並找出了她孫女小時候的衣服,小心翼翼的給我穿上,那一刻,我清楚地記得一陣暖流穿過我的心,很溫暖,很溫暖。

  忽然間,她停住了,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接着她給我們講述了一個很悲傷的故事,不,是事實:她有一個兒子,是一名建築工人,在一次施工過程中摔成了殘疾,兒媳婦終是不堪重負棄這個家而去,而她尚在讀書的孫女卻堅定地表示要好好撐起這個家。孫女一直很優秀,每次都能用到獎學金,但不幸的是,在一次車禍中,她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故事是如此的倉促,讓我覺得現實是如此的殘酷,我多希望那一刻的溫暖能長存,那一刻的憂傷能隨風散盡。

  初三:守望永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的溫暖與哀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的溫暖與哀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