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捨不得離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捨不得離別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九十九,最絢麗的風景,我們要永遠在一起——題記 

  中考在即,朋友們,你們捨得說離別嗎?雖說平常我們九十九班平日里吵吵鬧鬧,可卻一直很團結,我相信九十九班的記憶會永遠留在我心底的最深處,快離別了,別怪我現在才說捨不得,我多希望時間就停在剩下的這幾天,我真的不願意它從我們眼前溜走而卻無能為力,我很害怕畢業,很害怕有一天到了學校后再也見不到朋友們一張張笑臉。 

  記得以前,雨辰一直陪我玩,陪我鬧,陪我一塊闖禍,卻又很喜歡生我氣,讓我急得不知所措,可最後又忍不住要逗我笑,以前,樓道里一直有我們的身影,教室里,我們絕不會安靜一下。現在雖然他變了,可我依然很懷念以前的他,很希望永遠留住僅有的這一點依賴。我會一直守護着他。 

  豆子,她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這輩子我都不會忘了她。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我身後。在我心中,她是九十九班最絢麗的一道風景。同學們都僅着她讓着她,生怕她摔着碰着,她是我們班的秘密武器,所以每個同學都懂得謙讓她,好像她才是我們班最小的一個。反正不管怎樣,她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輩子的朋友。 

  二帥,在學校,我沒這樣叫過你吧?可我真的很希望能永遠這樣叫你,你像我的一個大哥哥一樣,永遠庇護着我,讓我感覺刮再大的風,下再大的雨,我也不怕,什麼事我都會先想到你,嘻嘻,當然了,不論好事壞事。可是你知道嗎?每次看着你對我好,可你自己有事的時候,我卻幫不上一點忙,雖然每次你都會成功,可是還是感覺好對不起你,所以,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做一輩子的朋友,讓我對不起你一輩子好嗎? 

  瑞瑞,琦瑞,表邊上看上去你很霸道的,可你那單純的眼睛還是透露出了你的心思,為我們告了密,你的霸道也是一種可愛。我承認,你確實是是我們班最帥的男孩,你給我們大家的感覺,好像一個永遠都不會長大的孩子,可你卻是我們班最帥,最可愛的。我真的很喜歡你,什麼時候你才會長大?一輩子的朋友哦! 

  小辰哥,你對我很好,你總想我叫你哥,可我一直任性不叫,其實我真的很想叫,可又怕……我們之間的兄妹感情,一定要延續到生命的盡頭,記住哦,小辰哥! 

  “心有千千結,不願吐離別。”我們永遠都要記住哦,九十九班無可代替。大家記得嗎?我喜歡星星,其實除了我本身就喜歡星星外,最近我還莫名奇妙的做了一個夢,讓我更加喜歡星星,我在想呢,我們的九十九班,就像一個小天空,而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天空中的一顆小星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共同構造了和諧美麗的九十九班,而每個人都理所當然的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九十九班要永遠在一起。 

  我真的捨不得說離別,也不願意說再見,因為我怕以後不會再見……

您正在瀏覽: 朋友,捨不得離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捨不得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