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離別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離別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灰暗着,和心情一樣低落。朋友,親人,全都離我遠去,我只是和父母靜靜的離開,不留下一絲痕迹,我靜靜的離去,而你的回憶中還有我嗎?我沒有落淚,因為我的心在哭泣,不知道有誰可以感受我的眼淚,一個人靜下時,我便會想起她,有哪一個人沒有牽挂,可以來去坦坦蕩蕩,還有兩天,兩天過後,我便要離開了,天陰下來了,而我的世界卻下起了雨,蒙蒙雨中,我看着她們的身影遠去,我只好在心裡寫下她們的名字。今天雪問我:你去到那裡之後還會記得我吧?我沒有做聲,因為我們之間的友情,已經無聲無息的飛進心裡。

我不得不承認,秋天,真的是個傷感,凄涼的季節。我也不得不相信命運,他的安排,真的出呼意料,在這個時刻,我們只好聽天由命。

都說:曲終人散,為何,一曲青春的歌曲還沒有唱完,人便各奔東西,夢想和友情,我真的無法抉擇,只好聽天由命,而天命始終傷到我們的心。才剛剛尋找到的友誼,瞬間消失,只是因為我選擇了離開。

事情已經成了定局,再挽回也只是徒勞,不如,我們微笑着說:朋友,再見!那樣也許可以讓我走的安生些,一陣風有襲來,我們卻堅強的扎步在友誼的邊緣,儘管是人各一方,而我們在心底里牽手。

也許這段真摯的友情,是我腦海里最值得回憶的東西。

不要太傷感,因為,我們還會再見。

“朋友,再見”

您正在瀏覽: 秋天,離別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離別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