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離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離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幾個小學?就一個。人生有幾次離別?無數次。我討厭,我煩,人生離別還不夠多嗎?為什麼還要畢業?為什麼要分離?人都是有情有義嗎?不是。

  我已經畢業一周了,這些問題一直在我腦海里,這主要源於這次畢業,我看清了一些人的真面目。

  畢業前一天,我們提前告別了教我們3年的英語老師,我很傷心,離別和傷心一起隨淚涌了出來,我還以為,同學們都會很傷心,我們班就要以淚拖地了,可我錯了,萬萬沒想到,我們班同學的表現真的很好,上課打架,頂撞英語老師,下課竟然沒有人哭,王老師對我們多好呀,他們就是好好上堂課也算對得起英語老師了。

  畢業之前我們老師給我們上課,有的同學寫同學錄,被老師發現了。我們老師教育我們說的一句話讓我刻骨銘心:“最美好的記憶是留在心裡的,也許再過幾年你們見面都不會說話,感情未必都是真的。”當時我不信,還暗暗責備我們老師,可我現在信了,什麼師生情姐妹情都是虛的。

  我有一個疑問終於接開了:未必相處5年就很好,就算10年、20年、30年,也未必有一點感情。

您正在瀏覽: 畢業,離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