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美麗的星空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美麗的星空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人靜了,萬家燈火熄滅了,唯獨我家的燈還亮着。我靜靜的坐在小凳上,望着茫茫夜空,看着美麗的星星……什麼都沒有變,只是少了一份熱鬧,多了一份孤單。 

  當我仰望星空時,總有小狗——花花陪伴着我,但前不久,它離開了我。之後的每一個夜晚都好靜,好長。現在有小狗Eric陪着我,但花花陪我的那段時間永遠卡在了我的腦門中,出不去,也進不來。 

  以前,美麗的星空下,總會有我和花花的身影。我們時而數星星,時而互相追逐,時而……當我不開心時,我總會對它吐露心聲,它就裝作一副聽懂的樣子,還不時“嗚嗚”幾聲。 

  如今,星空下,只有我一個人。當我再次仰望天空的時候,天空上的星星少了許多…… 

  花花離開的那幾天,我真的希望我的腦袋裡沒有這段回憶,但到後來,我才發現,這段回憶好重要,當我不開心時,翻翻這段回憶,心情好了好多。如果沒有這段回憶,我會發現花花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將毫無價值,我不允許花花的生命是毫無價值的,它也不應該是毫無價值的。 

  在美麗的星空下,我永遠記着你——花花!

您正在瀏覽: 在美麗的星空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美麗的星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