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真迷人啊!溫柔的晚風輕輕地拂過田野。田野里,蟋蟀在它的平台上彈琴。樹下,老人們正在興緻勃勃地斗蟈蟈。月亮像一把銀鐮刀,嵌要深藍的天幕上,月亮四周有有千萬顆繁星在閃爍。月光灑在草叢中,晶瑩的露珠在月光下閃爍,像一顆顆珍珠。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太陽未帶走的光芒,好像小朋友的眼睛,一眨一眨的。

  看着那蔚藍的夜空,明亮的月亮,我不禁想到了一個神話故事,那就是——“嫦娥奔月”。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神仙給后羿兩顆仙丹,吃了可以長生不老,有一個壞人知道了,想去后羿家偷取仙丹。壞人來到了后羿家,只有后羿的妻子嫦娥一個人在家。嫦娥見壞人來偷取仙丹,急中生智,把兩顆仙丹都吃了,飄上了天,成了廣寒宮的仙子,每天在月亮上的桂花樹下。玉兔看她一人怕她寂寞就來陪她。看着牛郎和織女星,我又想到了一個故事——“牛郎織女”。牛郎織女從小就認識,長大后成為夫妻。王母娘娘不同意,在他們之間劃了一條線,這條線成了銀河。

  這些美麗的神話故事,如今,因為科技的發達成為現實。自從2005年,我們中國神舟五號飛上宇宙,實現了我們中國五千年的飛天夢,到神舟七號翟志剛第一次出太空艙在月球行走。中國的一點點創新,這個偉大的科技讓我不得不感嘆。

  仰望着美麗的夜空,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像宇航員一樣飛上宇宙,在太空遨遊,探索宇宙的奧秘。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小學六八班四年級:徐曉思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