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仰望星空,天邊劃過一道道流星,這就是流星雨!流星們把這個平凡的夜空照的格外美麗、迷人。

  多美的流星啊!我望着天邊出了神。這些天上的小精靈,為什麼要來到人間呢?它們最後又去了哪裡呢?我想着想着,腦海中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一群活潑可愛的流星精靈們,在天上玩得快快樂樂的,吃得香噴噴的,但發現人間有許多流浪者因自身貧窮,失去親人,什麼都買不起,什麼都吃不到。他們天天上街討飯吃,困了就露宿街頭,十分可憐。於是,這些善良的精靈們就組成了一個幫幫團,趁着黑夜,偷偷摸摸下凡來到人間。

  瞧!那些可憐的流浪漢們不在無家可歸了,不再為餓肚子而發愁了。流行幫幫團變成了一幫活潑可愛的小孩子,為流浪者建起了一棟棟高大的樓房,還免費為他們提供充足的食物。可惜好景不長,幫幫團們的一舉一動被玉皇大帝發現了。對於住在天宮裡的精靈們來說,不經允許私自下凡來到人間就犯下了滔天大罪。好在精靈們是去幫助人類的,所以玉皇大帝沒有處死他們,而是派了許多人去監視它們。如果以後再敢私自下凡到人間,就要接受應有的懲罰。從此以後,精靈們只得趁着黑夜別人熟睡的時候,閃電般地來到人間去幫助更多的人,他們下凡的次數也就越來越少了。但是每次下凡,他們都會叫上更多善良的精靈一起,流星雨也就越來越大,越來越美了。

  終於,流星雨接近尾聲了。我知道,那是因為流浪漢們已經有了美麗的家園,在那裡,沒有寒冷,沒有飢餓,沒有痛苦。

  五年級:蔣友涵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