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夜空中最亮的星。今天看了電影《公主與青蛙》,自己感慨說,有情人終成眷屬。童話故事以外的,同樣美好。

  今天刷着里灰的微博,自己也同樣地在靜靜地回憶和弟弟的那些點滴。

  你剛會走路那會,

  那會,你特別喜歡我,我卻特別討厭你。因為你,我變得叛逆,或許是那個唯我獨尊的我害怕你跟我搶媽媽的愛吧。但是你特別喜歡粘我,即便我討厭你,我也還是喜歡逗你玩。每天帶你到外面一塊玩,每天都帶着你到固定的地方玩。後來,我要上學了,你還沒到上學的年紀。你也並不懂上學是個什麼概念吧。你那個時候應該也就只是認為我跑出去和別人玩,不想跟你一塊出去吧。

  還記得,我開學那一天,你哭着把我的單車拉住說不讓我去上學。我在那裡跟你商量了好久好久,媽媽在那裡連哄帶騙你才肯放開你那死豬手,讓我走。

  你去念書那會,

  你剛去念書,就接觸了英語這個東西。你總喜歡在我面前秀你的“banana”“apple”“orange”和“dog”“monkey”,你總是在我面前唱歌。我那會多麼喜歡聽你唱歌啊,以至於現在的我,每次心情不好只要有人給我唱歌自己就會舒心好多。

  還記得,我任性掉眼淚,你跑到我面前,那屁顛屁顛的樣子,至今仍舊覺得憨厚可笑。你說你給我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星。接着,你就一字一字地,有節奏又沒頭沒尾地給我唱了起來。

  我住宿那會,

  那會,剛開始住宿時,每次回校,你都是比我還要先悲傷,明明我們回家也沒有多麼地鬧在一起,但是,每次回校,我都要在電腦前呆在,然後你就會幫我把水果都裝好,把我的作業本檢查一遍,看我有沒有落下什麼在書桌上,在轉涼的時候,你也會很神奇地跟我說要帶上保暖衣。

  還記得,每次我要出去坐校車,你都陪我出去,以至於我們車上的人都認識你。一直到現在,當初和我同車的一個宿友,現在還跟我說,當初覺得有弟弟的我真的好幸福啊,每次周末回家都有人接,回校也有人送。

  現在。

  前幾天,你擔心地問我說姐姐你什麼時候回學校啊。我說我明天就得回了。你急的問媽媽說我真的明天回校啊。接着,你就一大堆的問題,你問我說,我的作業完成了沒有,然後我要買的東西買了沒有,也沒有什麼是要家長簽名的......問的我都心塞塞,覺得還是不要欺騙你幼小的心靈的好。於是跟你說我騙你的啦。

  但是第二天你還是保險地再問了我說:“姐姐你今天真的不用回校嗎?”我點頭那一刻,你都跳了起來,伴隨着耶的一聲。我不知道,我的存在,能夠讓你這般開心。

  你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獨一無二!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