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弟弟:

  好久沒有給你寫書信了。時間的不允許,我想,打字會更快一些。雖然打出來就不是你獨有的了,但是,我想,我是很樂意向外界“炫耀”我有你這個又酷又暖的弟弟的!當然,姐姐要是心情不好的話,會很認真地把在鍵盤上敲打給你寫的那些信都寫成書信再給你。

  很喜歡給你買東西。不知為什麼。但是,你卻不那麼喜歡的樣子。想要給你買酷酷的白色鞋,想要給你買暖暖的秋季服。因為看着你穿我買的服裝很酷。或許吧,就像那句話說的,一個人的長相還是要由心生。

  你是那麼暖的一個暖男。記得有一次我說,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女朋友,然後你對那個女票也那麼暖,我會吃醋的話那可怎麼辦啊!其實,是從你身上,我可是明白為什麼會有婆媳之戰了。因為彼此都太愛,因為彼此都希望得到對方的愛多一分。彼此都會認為因為對方是你心中重要的人,所以害怕被對方奪走。是你,讓我明白,一個人,真的會因為對方太好而變得自私。

  感覺你真的很完美。我說你很帥。但是沒有小時候的那麼可愛。看着你小時候的那些照片,各種姿勢,各種可愛的表情,現在都是你所沒有的。但是,我所說的帥和可愛,親愛的弟弟,那是兩回事。現在你的帥氣,之前你的可愛,其實,都比不上你的暖。你二姐說還是希望你發展成一個霸道的男生,希望你成為一個高冷的人。我跟她說,算了吧,我很滿足現在這樣暖和逗比的你。至少,能讓媽媽感到快樂和欣慰,那就夠了。

  將來,無論你是怎樣的。但是,只要你是孝順的,那麼,你就是我心中那個最帥的弟弟。我知道,活成什麼樣,那都是你的自由,只要你自己開心,活出你自己認為最酷的樣子就好了,哪怕有一天你不暖了,哪怕有一天,你成了二姐說的那種酷酷很冷的我並不怎麼喜歡的男生那樣,那也是你的自由。但是,請你一定記住,一個孝順的男生,是每個人心中的完美男生,哪怕你過得渾噩,也該孝順。也該學會感恩。

  愛你的姐姐:純留。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