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日裡的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裡的星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秋高氣爽的秋天。

  一個秋天的夜晚,月亮還沒有升起來天空中繁星點點。我與奶奶去外面散步,吹來陣陣涼風,我抬頭往上看,啊;天空中中滿了滿天星……

  星星閃爍着明亮的光芒,一閃,一閃……就像一個淘氣可愛的孩子的眼睛那樣,銀河縱橫交錯,夜空中若影若現的出現了幾個點,我仔細看了看,原來那幾個點是流星,一瞬間,它消逝的無影無蹤,在也找不着了。

  過了許久,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從小山的背後探出了半個腦袋。不一會它探出了整個頭,它是多麼的明亮,是多麼的皎潔。全世界都變得格外美麗。一剎那,許多星星都消失了,但卻只有一顆星星伴着月亮閃爍。

  我看着那一輪皎潔的明月,不由自主的讓我想起了一首詩李白寫的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這個夜晚有了習習的涼風,有了桂花的芬芳,讓這個秋天的夜空有了生機。

  今夜讓我回味……

  六年級:疑失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秋日裡的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裡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