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次考試go away,又一次失去了進前三名的機會,又一次開了家庭批判大會,又一次被定罪為“社會主義敗類”。 

  又要寫學習計劃、考試看法,雖然我的淚已落成了堆; 

  又要擠出點淚,證明心中的悲,雖然我的淚腺已枯萎; 

  又要再次發憤圖強,創造輝煌,雖然希望已變成了灰。 

  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何考試都不會,答題都不對;考前沒心又沒肺,答卷時腦子往下墜;報分數時,又痛徹心扉。為什麼總過得這麼累,為什麼不讓我自由地飛? 

  我真的覺得好慚愧,我對不起娘給我的恩惠,對不起爹給我的money,對不起——對不起everybody! 

  不想去思考那A、B、C、D、E、F、G。 

  不想去分析那《母親》、《項鏈》、《孔乙己》。 

  不想去研究那重力、支持力和庫侖定律。 

  不想去辨別那甲?ā⒁亦?和丙烯。 

  不想去選擇那些數列是成等差還是成等比。 

  不想去理解那蛋白質、氨基和?a基。 

  …… 

  我不想說,以後該怎麼做,因為說了也白說,又何必再羅嗦?日子總要一天一天地過,我們還要為未來操勞奔波,別埋怨什麼,因為生活有時總是缺少快樂。 

  珍惜每一天我們所擁有的,也許剩下的日子已經不多了。只要我們好好把握,別在乎別人怎麼說。做到自己該做的。用自己的腳走出這片困惑。展現在你眼前的又將是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