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天過得挺充足的。

  上午幫奶奶剝蒜子,剝了一大碗,知道剝蒜子來幹嘛?你們肯定都猜不到,我告訴你們吧。剝蒜子是用來做美食滴,嘻嘻。我剛幫奶奶剝完蒜子,一個表弟就來找我教他做作業了。上午他來的太遲了,所以作業就還沒有寫完,下午他又來我家找我教他寫作業了。他來的時候我正在洗鞋子,然後他就在一邊等我洗好鞋子好教他寫作業。他等的不耐煩了久跑去小店鋪買零食吃咯。然後我繼續洗我的鞋子,哎,終於洗好了,看一看手機居然已經是下午兩點多啦。我還以為才一點多一點點。沒想到時間竟過得那麼快。曬完鞋子我就開始教他寫作業了,直到剛剛才教完。他回家了,我也該看我的書啦。

  今天一天過得很充實。嘻嘻,我很開心能幫到他。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