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昨天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昨天未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們:

  大家好,

  中國現在是個富強。發達的國家,但是,在這些繁榮昌盛的背後,又隱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現在,讓我們一起去探索這些秘密,這個秘密,我們每個驕傲的中國人都應知道;原來我們的祖國走到今天是如此不容易。1937年後,帝國主義列強發動一系列侵華戰爭,他們還強迫清政府簽訂各種不平等條約,侵華戰爭和不平等條約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危難之際,無數愛國志士為民族復興而英勇鬥爭。1911年孫中山領導了偉大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王朝的腐朽統治,辛亥革命沉重打擊了外國侵略者,中國兩千多年的君主制制度終於結束了!1927年8月1日凌晨,一聲槍響。周恩來。賀龍等率領兩萬多人在南昌舉行起義。經過數小時激戰,他們打敗敵人。攻下了南昌了南昌城。1927年,南昌起義爆發。中國共產黨解放戰爭打響了!遼瀋戰役,准海戰役,平津戰役三大戰役相繼取得勝利。我們生活在愛的世界。愛給以人力量,愛給以人智慧,這讓我們懂得我們只有刻苦學習,努力從各方面鍛練自己,才是真正理解了愛的意義。以前我們的祖先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沒有我們今天的優越的學習環境,他們想都不敢想得飛天夢現在也實現了?神六、神七、神八、神九、神十,創造了一個個偉大的奇迹。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今天優越的學習環境,發奮學習,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用勤勞、智慧、和汗水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富強、美麗。同學們,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搏擊長空!我們是祖國所未來,明天要擔負起建設祖國的重任,我們必須使肩膀堅強有力,能把重擔挑起。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四年級:李宜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昨天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昨天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