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昨天、今天、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昨天、今天、明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我家鄉的昨天,我知道一點,今天,我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而明天卻還沒有到,我想它應該是這樣的吧!你想聽聽我家鄉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是怎麼樣的嗎?那你就跟着我一起去看看我的家鄉吧! 

  昨天,我的家鄉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美麗的花兒、綠油油的草地和蔥翠的山。電視在那個時候是黑白的,也是少見的,收音機家家戶戶都有,自行車有很多人家裡有,電話有一些人家裡有。住的房子都是矮小的平房,只有一些住的房子有兩三層。汽車根本就沒有人有。這就是我家鄉的昨天。 

  今天,我的家鄉有一些東西了,美麗的花兒漸漸少了起來,綠油油的草地也少了起來,山也不像以前那麼綠了,家家戶戶都有了大大小小的電視了,並且還都是彩色的,只有幾個人家裡還是黑白的了。很多人都住上了三四層的高樓了,只有一些人還住着那些矮小的平房。有很多人家裡有了摩托車,並且還有一些人家裡有汽車了,電話家家戶戶都有了。這就是我家鄉的今天。 

  明天還沒有到,我猜想一定有很多的高樓大廈,每家每戶都住在裡面,還有很多的汽車,地下有鐵路,從湖北到湖南只用一個小時,還有了幾個飛機場,想到哪兒去,就能到哪兒去,還有了海底鐵路……,花兒成點綴了,草地少了,山也沒那麼多了,有些人家裡都有了私人的直升飛機了。我想這就是我家鄉的明天吧。 

  這就是我家鄉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我已經告訴你了,那你也應該告訴我你家鄉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昨天、今天、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