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過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過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還有十餘天就要開學了。接下來的時間一定要分秒必爭。

  今天沒有做什麼,只是寫作業了,因為過年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寫。和媽媽一起看電視了。我忽然有個想法油然而生。我想去看看奶奶,有幾天沒有去看她了。我到她家時,她很高興。還怪我為什麼不常來陪她。我心裡很愧疚。我決定多陪會兒奶奶,和她多聊聊天,我們聊了好久,聊的都是我小時候的事。想想就開心。

  我要回家時,奶奶還說,經常來玩。我使勁的點了點頭。我知道,小時候奶奶對我很好,什麼好吃的都給我留着,我很感動。從小我就下決心,長大以後,一定要孝敬她。

  現在回想起來,今天去看奶奶是正確的。心情好多了。今天快要過去了,新的一天就要來臨。

  加油,明天

您正在瀏覽: 今天過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