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翻開我的昨天,期待我的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開我的昨天,期待我的明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我的昨天,期待我的明天 標籤:昨天,今天作文 我的明天作文 期待明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在不經意之間悄然離我而去。今天在無心之間悄然向我襲來。我翻開日曆,往事浮現在了我的眼前: 

  日曆中,有我哭泣的淚水。 

  日曆中,有我燦爛的微笑。 

  日曆中,有我...... 

  反開日曆中的昨天,我哭了?還是我笑了?(日曆中這樣寫道:天空中小着小雨,我扇然淚下,媽媽的手掌無情地打我的臉上......)此時,淚水已經劃過我的臉,凋落在日曆上。昨天我哭了,從未有過的那種傷心,那種難過。是的,那是我錯了......昨天的一切,我把它記在了日曆上。翻開它,昨天的畫面依然那麼清晰...... 

  看看日曆,為何昨日都已經離我而去,那麼,我期待的會是明天。如果: 

  昨天我哭了。我期待明天會是笑容燦爛的一天。 

  昨天我笑了。我期待明天會是更加美好的一天。 

  昨天我累了。我期待明天會是另人放鬆的一天。 

  昨天我...... 

  也許,一切美好的明天需要我去創造,一切美好的明天需要我去努力。 

  日曆中的每一天,是我生命的跡象。我願擠出任何一點點的時間,記錄下我的沒一天。 

  翻開“我的昨天”,期待“我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翻開我的昨天,期待我的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開我的昨天,期待我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