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與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人嗎?我不是,我是人形的鳥。我走路嗎?我不走,因為我會飛翔。

  本來我想以“零分”結束最後的考試,可是想飛的我看到這個題目心動了。所以,這作文不能空着,我要放棄倒數“狀元”的“恥譽”了。

  人要走多長的路才可稱之為人?這是個棘手的問題,哪個哲人能夠回答?

  “世上本無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有了路”,這話聽得厭了;“世上本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沒了路”,這話說得怪了。我說,人的路,沒有起點,沒有終點,沒有曲線或直線,我們腳下踩的是土壤是水泥是柏油是地板,或是一具具被同伴們掩埋的同伴的屍體。

  有人說:人活着幹嘛,找出路?活在這個世界上,去吃去喝,去學習去工作,去出人頭地,去生去死,去演繹生命,去……

  有人說:活着,不代表存在;感情,同虛幻的夢一樣;真理,是謊言的叛徒;世界,一個供人們遊戲的場所;人,一種會思考和說話的生物;路,看不見,摸不着……

  誰說得對?我眼前只想到高考,高考,我放棄,因為它荒唐,我用我的哲學結束這人與路的作文:

  題,好爛好爛

  大學,好遠好遠

  我的心,好亂好亂

  我的世界,好煩好煩

  今天走的路,好難好難

  往後我的生活,好辦好辦

  完成最後的考試,好慘好慘

  爸爸媽媽和老師,我不是混蛋!

您正在瀏覽: 人與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