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奇 標籤:好奇心作文 好奇作文

  說到好奇,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意識,往往因為這樣他那條鮮活的生命就這樣沒了。

  我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有個老奶奶家住在馬路邊上,每天沒有事情做的時候,就坐在馬路邊望着來來往往的行人從馬路對面的高牆底下走過。那堵高牆已經建了幾十年了,牆上長滿了小草青苔,長期的風雨侵蝕,已使牆變得有些傾斜了。

  有一天,老奶奶突然覺得它馬上就會倒塌,人要是在牆腳下走,一定會被壓死的。於是她見有人向高牆走去,就善意提醒道:“那堵牆要倒了,遠着點走吧!”被提醒的人不解地看着她,大模大樣的順着牆根走過去了——那牆沒有倒。每當有人走過去老奶奶都會給予提醒,但沒有人聽她的。就這樣過了幾天,那堵牆仍然沒有倒,老奶奶納悶了,便走過去看了看。就在此時,牆倒了老奶奶被奪去了生命。

  是啊,着就是好奇心在作怪,它回危及你的生命。其實,對事物抱有好奇心、凡事多問幾個為什麼是好事,可在危險的事情上,好奇心更多的把你引向地獄而不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好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