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實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卻不知道去哪裡好。

  戴上mp3,隨處逛,不經意的,回來了、那個有着回憶的地方。

  我在那停留了一會。突然間、忙亂的拿起了手機,然而才知道有些東西我已經刪了。放了回去、還苦笑了一下。

  其實、現在想來,這樣也好拉。

  或許應該是說,我應該早些刪掉、沒必要留戀、停留。因為、就算我再怎麼努力、再怎麼爭取,也不會屬於我。

  有些東西、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也跑不掉、逃也逃不掉。不是你的永遠不會是你的、怎麼抓也抓不到。

  一大早的太陽、還是那樣刺眼。但很溫暖、不像中午時那樣灼熱,這樣是不是意味着那殘暴的夏天該讓位了,該由能取代夏天的冬天了呢?

  其實、有些東西、誰也替代不了。夏天就是夏天、冬天就是冬天,誰也取代不了。有時候。要知道感情的事是不可以免強的!不屬於自己的。得來又有什麽用呢……想了很久。很久……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不禁的哭了起來。眼淚順着臉頰的弧線滴在了床單上……我站了起來。對着鏡子里的他說:一起都該放下啦!已經沒有可留戀的啦!把回憶當作自己成長的養品吧!

  彩田學校初三:花敗、仍然在

您正在瀏覽: 現實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的生活 暫無評論